您当前的位置 :北方网 > 天津通 > 在天津 > 天津生活 正文
黄金周乘客失物招领
http://tjtong.enorth.com.cn   2007-05-09 18:42
稿源: 今晚报-天津通 编辑: 李晓明

  天津通网讯:“五一”黄金周期间,市民群众外出走亲访友旅游观光打的出行,许多人一时疏忽将随身携带的各种物品遗忘在出租车上。昨天是黄金周后第一天,据市客管办有关工作人员统计,今年黄金周期间乘客遗失物品的比例较往年有所增加。一些出租车司机拾到乘客遗忘的物品后,有线索的想方设法送还失主,没有线索或与失主联系不上的交到了公司。目前多家出租汽车公司均有的哥的姐送来的乘客遗失物品,等待乘客认领。您如果在“五一”黄金周期间打的丢了东西,请到招领中心看看,您的失物可能就在这里!

  市客管办在此提醒广大乘客,打的乘车一定不要忘记物品,以免给自己造成损失,也给的哥的姐寻找失主带来麻烦。

  钱包

  5月8日6时,天润美纶出租汽车公司的姐沙丽荣,从东站承揽一名女乘客到解放南路下车,乘客遗落在前座脚下一个棕色钱包,内有部分现金、一张招商银行卡、一张商业银行卡、一张邮政储蓄卡、两张电话卡、一张火车票和一个身份证。身份证姓名郝惠英。请失主速与该公司工作人员联系,电话:86522275。 (王振泉)

  5月5日,海河出租汽车五公司的哥赵师傅,出车前在车后座底下发现一个红色钱包,内有一个中国银行卡、一个建设银行卡、几张收据和一个身份证。证件显示失主名叫杨桂华。请失主速与该公司工作人员联系,电话:26281317。 (谷晓红)

  近日,银泰出租汽车公司的哥张维泉,出车前擦车时在车座下发现一个粉红色长方形钱包,内有一张农业银行卡、一张电话卡和一些老照片等物品。请失主速与该公司工作人员联系,电话:26370842。 (谷福庭)

  日前,天润美纶出租汽车公司赵铁强,出车前做卫生时在后座下发现一个钱包,内有两张招商银行卡、一张建设银行卡、两张农业银行卡、一张医疗保险专用卡和一个身份证。身份证姓名白燕,地址:津南区小站镇。请失主速与该公司工作人员联系,电话:86522275。 (王振泉)

  日前,恒泰出租汽车公司付学良,收车做卫生时在后座下发现一个钱包,内有招商银行、中信银行卡各一张和一个身份证。身份证姓名仝捷,地址:南开区园荫道。请失主见报后速与该公司工作人员联系,电话:86522257。 (王军)

 [1] [2] 下一页
 
天津通优惠券           天津通优惠券

   “电子优惠券”是天津通为方便网友的日常消费所推出的网上在线电子优惠打折券,网友只需要从网上下载电子优惠券,在消费时向商家出示便可享受商家的优惠服务。“电子优惠券”的推广不仅体现了网络服务便捷实效的优点,还为商家节省了印刷和发送产生的成本,受到大众的普遍欢迎。

商家合作热线:022-23601772